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技騙倒全台灣 海倫清桃農曆年後復出


發佈時間:2017/01/2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3:58

【鏡傳媒報導】海倫清桃造假了自己的國籍、身世在台灣闖盪演藝圈,日前因為跟瞞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鬧翻,才揭露了自己的真實人生。如今離婚成功的海倫清桃,傳將在農曆年後在民視靠戲劇復出,演技跟騙術都一流的她,加上自己超戲劇化的人生,終於得到賞識,並找到舞台大展長才。

在電影《神鬼認證》中,麥特戴蒙用不同的國籍、身分執行任務;電影《天才雷普利》中,麥特戴蒙則是取代了另一個人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生。

 

日前在台灣則有一名女子越南籍海倫清桃(本名阮菁桃)在真實生活中,造假了自己的國籍及身世,從2010年以「越南影后」的頭銜開始闖盪演藝圈,堪稱「神鬼清桃」「天才阮菁桃」。

回顧海倫清桃在各大談話性節目的演技跟話術,已經騙倒了包括胡瓜、張小燕、鄭弘儀等主持大咖,也呼攏到訪問過她的所有媒體記者。

加上海倫清桃身為越籍外配,18年來與先生戴發奎的愛恨情仇,一夕負債又大賺,穿戴名牌、開名車又哭窮,甚至還有「小王」來亂,人生比八點檔還八點檔,傳出去年夏天簽下海倫清桃的民視,準備在農曆年後重用她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倫清桃#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827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