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雙B汽車真走私!油箱暗藏槍枝毒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4:24

不法集團利用國外進口賓士車,在轎車油箱內夾藏槍枝,和1、2級毒品古柯鹼、大麻等毒品闖關,還好被高雄地檢署率先攔截查獲,為了查毒,還出動緝毒犬協助,因為嫌犯手法精湛,把違禁品藏的隱密,最後還得大肆拆卸車輛,才終於起出大批手槍子彈以及數量龐大的毒品,黃姓主嫌其他3名同夥,遭檢察官聲押獲准,最重還可能被判處死刑。


 

海關貨櫃運有賓士轎車,但傳出遭不法之徒利用,海關人員小心翼翼進行採證,因為眼前的這輛白色賓士轎車,懷疑藏有槍枝和毒品,甚至出動緝毒犬,只見緝毒犬靠著敏銳的鼻子,在車上到處聞,不斷在附近徘徊,但光是在表面根本看不出來,海關瞬間變成修車廠,動用工具開始拆解,果然從油箱內起出多把制式手槍和大批古柯鹼、大麻等。

高雄地檢署調查發現,黃姓和范姓男子兩人意圖從美國進口大麻販售,而其中黃姓男子還打算進口古柯鹼,透過杜姓男子設立的公司做交易,飛往美國購買二手賓士,利用公司名義進口車子來台,順勢把違禁品藏入汽車當中,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結果還是早一步被查獲。

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葛光輝:「海關倉庫之內查獲了汽車批發公司自美國進口了賓士休旅車,並且在該車的油箱內查獲了第二級毒品大麻,一共是9241.8公克,第一級毒品古柯鹼是601.7公克,犯罪嫌疑重大,而且還經檢察官認定有勾串共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4名嫌犯不但涉及運輸1、2級毒品,還涉嫌走私槍械,被查獲一把左輪手槍和7把制式手槍,600多公克的古柯鹼和9公斤多的大麻,還有300多發的子彈等,涉案情節重擔,4人被收押後,最重可能判處死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法#進口#毒品#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8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