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箱堵道」安檢違規 漢中uniqlo遭罰12萬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李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3:37

北市府針對消防安全,稽查台北市34家賣場業者,其中有3家不合格,優衣庫漢中店因為阻塞排煙口通道,遭到罰款12萬,其他像是新光三越A4跟微風廣場,則是消防設備不符,已經限期改善,至於為什麼3家違規只罰優衣庫,北市府表示,是因為阻塞通道,容易有安全疑慮,違規情節嚴重,才會當場發罰,業者也已經改善完畢。


 

電梯前排煙口通道堆著滿滿紙箱,整條通道幾乎佔掉一半路線,阻礙到人行空間,而且沒有固定隨時可以塌下來,優衣庫漢中店消防公安出漏洞,遭到北市府裁罰。

北市府主任消保官何修蘭:「優衣庫漢中店違規的事由,是2到4樓的排煙室內堆積雜物,嚴重影響了人群逃生避難。」

北市府年終歲末稽查台北市34家賣場業者,其中3家不合格,優衣庫漢中店排煙室堆積雜物情節嚴重,罰12萬,1月16日複查合格,另外還有新光三越A4館微風廣場,也被檢查出有8項消防設備不符規定,已經在1月19日複查合格。
 

優衣庫公關經理潘御琳:「罰金最重要的原因,我們的西門店賣場是最大的,所以違規情節比較嚴重,我們也會持續加強內部教育。」

三家違規只有優衣庫罰款,北市府表示是因為違規情節嚴重,雜物阻塞若發生火災,會影響逃生路線,和其他兩家設備不符相比影響較大,而違規事項3家業者都已經修改,未來將會持續稽查,把消防安全做到最高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安全#稽查#uniqlo#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63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