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光牙鞭打落水 陸動物園涉虐虎急澄清


發佈時間:2017/01/2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4:47
圖/取自秒拍
圖/取自秒拍

杭州野生動物園日前一段訓練白虎影片,在網路流傳,影片中看到一隻白虎咬住訓獸師手上的棒子,旁邊另一位訓獸師就開始揮舞手上鞭子,白虎被嚇得往後退,最後跌到水池裡,還有網友發現,現場有一隻白虎臉上有傷痕,嘴巴牙齒疑似被拔光,網友砲轟園方虐待動物,面對輿論壓力,園方趕緊出面澄清,都是誤會。


 

訓獸師拿著塑膠棒,正在訓練白虎,結果白虎突然咬住棒子,旁邊另一位訓獸師看到牠不配合,馬上揮舞手上的鞭子,白虎嚇得一直往後退,最後跌到水池裡,這時其他白虎看到趕緊衝過來在旁邊踱步,看起來很擔心同伴,但卻被訓獸師給趕走。

同伴都被趕到另一頭,水池裡的白虎只能自己想辦法,只見牠不斷掙扎好不容易才從梯子爬了上來。這段杭州野生動物園疑似虐待的畫面被po上網,批評聲浪排山倒海而來。

大陸民眾:「展示動物就展示動物最真實的一面,不需要通過表演的形式來。」
 

不只訓練引發質疑,畫面中一隻白虎臉上明顯有傷痕,嘴巴裡也看不到一顆牙齒,健康狀況同樣讓人擔憂;挨轟是虐待動物,擋不住輿論壓力,園方趕緊出面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動物管理部經理馬敬華:「是一個指揮棒,塑料的,也沒有打到老虎的身上,其實就是表演過程當中偶發的一個小事故。(白虎)臉上是因為有淋巴發炎,當時是一個傷疤,小的老虎有脫牙的行為,成年的老虎都是有牙的。」

目前白虎表演已經被要求暫停,但其他動物仍舊繼續,園方也承諾考慮將表演改成以展示動物行為為主,避免再度產生爭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杭州野生動物園#白虎#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5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