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嗆未來欺負他小孩 周湯豪怒:我就跟你弄到底!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1:46
圖/Nick 周湯豪臉書
圖/Nick 周湯豪臉書

歌手周湯豪日前在臉書po出有粉絲大膽私訊問他:「你願意捐贈精子嗎?」他嚇到後害羞的回答:「深思熟慮後...真的覺得不方便」原本只是有趣跟粉絲分享。沒想到,卻有酸民分享他的貼文,寫到:「以後我小孩說他同學的爸爸是『粥湯好』,我一定跟他講『去欺負他』!」此舉讓周湯豪怒了,直接在臉書跟那位酸民「槓」上!

周湯豪昨天(23日)晚上把一名劉姓網友的分享貼文po在臉書,劉姓網友分享了周湯豪日前「捐精」的貼文,還寫到:「以後我小孩說他同學的爸爸是『粥湯好』,我一定跟他講『去欺負他』,然後放『30CM』給他聽,再嗆一句『耖你媽的粥湯好』。」

 


圖/翻攝自Nick 周湯豪臉書

不禮貌的言語,讓周湯豪非常憤怒,他親自在臉書回擊這位劉姓網友說:「網路上謾罵87很多,但說要欺負小孩我不行!這傢伙說,如果我有小孩他要弄我小孩,那我身為人父不弄你我還是人嘛?」、「欺負小孩?你是男人嘛?」他更透過該名網友的個人簡介知道是名男護理師,更是生氣說:「這樣的人可以做護理師?你放心把小孩交給他?」

 
不少粉絲除了力挺他,也要他息怒,周湯豪則回應:「很多時候大家都說拿『藝人』兩個字來說,但我工作並沒有包含讓你這樣子攻擊這個項目!有人喜歡我就有人不喜歡我!但今天你開了一個我沒辦法無視的笑話!有很多粉絲們,是小孩,你要拿欺負小孩來開玩笑,我就跟你弄到底!」展現他的霸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湯豪#捐贈精子#欺負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96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