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似吳彥祖!大S兒子正面照公開 女粉搶喊「婆婆」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5:35
圖/大S微博
圖/大S微博

大S」徐熙媛跟老公汪小菲結婚至今6年,2016年5月大S辛苦產下小兒子「小希箖」汪希箖,但鮮少公開兒子的正面照。昨晚(22日),她罕見一次放出5張「小希箖」的正面照,大S更笑說:「僅此一次!」有些女粉絲看到「小希箖」帥照後,更開玩笑在下面留言搶著叫大S「婆婆好!」


 
圖/大S微博

大S跟汪小菲結婚後,先生下女兒「小玥兒」,接著去年5月再生下兒子「小希箖」,但她當時生產幾乎像是從鬼門關前走一回。因為情況緊急醫生宣布要剖腹產,但在生產過程中她一度短暫缺氧而昏迷,經過醫生緊急搶救,她才順利度過危險期,生下寶貝兒子。

她過去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小玥兒」跟汪小菲的合照,考量「小希箖」還小,一直未正面讓「小希箖」曝光,但曾向外界「放話」說兒子超像吳彥祖!昨晚她總算公開廬山真面目, ​​​​只見「小希箖」有著彎彎的笑眼,眼神跟大S相似度100%,帥氣度爆表。大S一次就在微博po出5張照片,寫到:「僅此一次!我的白馬王子!長大不給看了!」不少粉絲看到照片,不禁說:「這基因太強大」、「長大一定是少女殺手!」

 

圖/大S微博


圖/大S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徐熙媛#汪小菲#小希箖#小玥兒#少女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5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