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用「假鮭魚卵」 餐廳怒告客PO文毀商譽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8:50

現在餐廳都靠網路評價累積人氣,民眾若沒有證據就指控餐廳使用黑心食材,控怕會被告。一對父子在一間日式餐廳粉絲團留言,直說老闆使用「合成鮭魚卵」,為了捍衛商譽,老闆提供衛福部許可的報告,證實自己使用的是真材實料,要求對方道歉。但顧客不甘示弱,又在美食網上留言攻擊餐廳,雙方互嗆上法院。


 

日式餐廳老闆沈子豪:「這就是我們的鮭魚卵,那每天早上8點的時候會送來。」

遭到質疑使用合成鮭魚卵,老闆喊冤,他說每天都進貨,當場拆封,要證明他們料理用的都是真材實料。

日式餐廳老闆沈子豪:「(顧客)後來在FB我們的粉絲團上面,做這項不實的指控,造成我們商譽嚴重的損害。」
 

老闆說,這個月4日,一對父子來餐廳吃飯,點招牌龍蝦丼飯,上頭撒滿鮭魚卵,但對方回去後在臉書留言,直說餐點非常難吃,龍蝦有非常重的腥味,還指控鮭魚卵是合成的,老闆立刻澄清,沒有使用黑心原料,還提供報告,證明衛福部輸入許可,鮭魚卵來自加拿大,老闆說,他們使用白鮭魚卵,一盒要價近2千,成本很高。

但對方父親不甘示弱,又留言覺得不好吃,不會告我吧,語氣挑釁,同時在美食網站攻擊,面對客訴這種反應實在讓人無法苟同,老闆很無奈,為了捍衛商譽,怒告顧客,搜尋餐廳,幾乎各大美食網推薦餐廳底下都有一堆留言,店家立刻回復即時互動,也能打星號衝人氣,網路評價一傳十十傳百,顧客一則小評語,衝擊的是店家的形象和商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網評#假鮭魚卵#風波#不實#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1850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