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燈廠「帝寶」內銷倉庫火警! 強風助長火勢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3:59

彰化鹿港傳出火警!起火的是生產車燈「帝寶公司」的內銷倉庫,倉庫內不只存放車燈,還有電鍍用甲苯,因此伴隨不少爆炸聲響,尤其風勢助長下,火勢非常猛烈,消防隊在現場採四面圍攻方式灌救,一個半小時後,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

消防車趕到,整個廠房已經陷入火海,黑夜中大火伴隨黑煙,火勢非常猛烈。

 

記者陳志忠:「現場傳出爆炸聲,這個是帝寶(公司)的舊廠,目前燒起來。」

尤其強風狂吹,似乎又助長火勢,現場不停傳出爆炸聲響。

彰化消防第三副大隊長許炯揚:「因為它裡面有存放一些塑膠原料,還有甲苯的部分,可能是在燃燒的時候發生大規模燃燒。」
 

這裡是彰化鹿港知名的車燈製造公司,「帝寶公司」的舊廠倉庫,20日晚間8點半傳出火警,彰化縣消防局出動20幾輛消防車前往搶救,但這家帝寶公司在2013年8月就曾發生火警,當時是廠區中一棟大樓的加工部門,帝寶公司說,當時失火部門屬於前段加工部分,存放不少化學製劑,火勢不容易撲滅,而這一次舊廠房起火,裡面存放什麼材料,火警發生原因,通通得靠後續鑑識才能釐清。

圖/聯合財經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車燈#帝寶公司#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4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