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訂嘸位!餐廳老闆設平台 回報奧客電話

記者 畢倩涵 彭志宇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8:53

有民眾訂了位卻無故缺席,現在餐廳老闆自設網頁,回報經常不來的奧客電話,要其他受害餐廳一起響應,另外也有APP,民眾訂位後3次沒出席,業者就會把帳號列入永久黑名單,把預付訂金的3成給店家當作補償。


 

輸入電話視窗,跳出主人性別,但仔細看明明滿分是10分,你只拿9分,原來是小老闆為了怕客人訂位又不來,打造網頁,要其他受害餐廳回報奧客電話,每次缺席就會被扣分,或是出來理由千奇百怪,要其他商家小心注意。打開訂位平台想預約餐廳,明明已經是會員,但卻怎麼樣都登不進去,原來是平台設你為拒絕往來戶,畢竟餐廳保證都有位子,消費者訂了位不想來又懶得取消,訂位系統幫餐廳把關,除了要求客人先付訂金,而且只開放訂今、明天降低缺席比率,第三次惡意不出席才會納入永久黑名單。

訂位平台業者李思齊:「那如果你沒有來會造成商家損失,這部份我們會從訂單金額去酌收3成費用,給商家的補償。」

訂完位民眾立刻收到簡訊通知,熱門飯店吃到飽餐廳,也有一套防奧客標準,先是簡訊通知,前1、2天電話確認,如果還是不來大部分不會處罰,頂多讓給現場候補,畢竟像是名氣響亮的餐廳一位難求,通常訂到都會出席,相較知名度一般的飯館,NO SHOW比率就會高一些。
 

吃到飽餐廳業者Julia:「差不多不來占一成,其實我們還好,因為現場蠻多人在排隊準備候位。」

不敢得罪消費者,但餐廳也不想再被放鴿子,只好確認再確認,防堵奧客花招百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訂位#缺席#奧客#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83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