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無效 陸貓熊母女隔5天先後病死


發佈時間:2017/01/1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7:16

上海野生動物園,去年七月才迎接第一隻在上海出生的貓熊,取名叫做花生,但今天上午園方突然公布,貓熊花生和牠的媽媽,在去年12月突發疾病,相繼搶救無效死亡,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紛紛質疑,園方時隔3個禮拜才公布,難道是意圖隱瞞?


 

去年7月,上海野生動物園在眾所期盼下,迎接小貓熊取名花生,可愛模樣、又是第一隻在上海出生的貓熊,讓牠特別受到歡迎,但從去年底開始貓熊動態幾乎銷聲匿跡,直到19日上午上海野生動物園公告,貓熊花生和媽媽幗幗相繼過世。

上海東方衛視:「幗幗22日晚上開始出抽搐症狀,病情逐漸加重,根據診斷結果為急性胰腺炎。」

園方公布急救影片,宣布貓熊媽媽突發重病搶救無效,然而公布時間是在1月19日上午,但貓熊媽媽幗幗是在一個月前發病、12月26日死亡,因為擔心交叉感染,園方讓女兒花生改採人工配方乳,卻也突然發病,網友質疑等了3週才公布消息是意圖隱瞞,甚至有人點出,這已經不是上海野生動物園第一次養死貓貓。
 

上海東方衛視記者:「貓熊花生的死因就是,可能牠一下子由母乳轉變為配方乳,所以說腸道一下子無法適應,出現腸扭轉的情況。」

網友細數加上花生和幗幗,上海野生動物園前後養死4隻貓熊,園方澄清延遲公布消息是為了找病因,經過解剖後是不同疾病,並沒有直接關係。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野生動物園#貓熊#隱瞞#腸扭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39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