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瘦香菇哥結婚了 微博秀婚照自誇最帥


發佈時間:2017/01/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2:30

綽號「藍瘦香菇哥」的中國大陸廣西青年韋勇結婚了。他昨晚在個人微博宣布婚訊,分享與嬌妻的合照,還自誇最帥,網友調侃他這下「不藍瘦、不香菇了吧」。

24歲的韋勇2016年10月在一段自拍影片中,以特別的口音把「難受想哭」念成「藍瘦香菇」,分享自己難過的心情,自此走紅網路,還引發一陣模仿風潮。

 

韋勇18日深夜在個人微博發文「今天我最帥」,附上在婚宴上與美麗嬌妻笑容滿面的合照。

這篇文章發表半天後,評論數已逼近4000,還有超過2萬6000名網友按讚。

網友除了留言送上祝福,還有人模仿韋勇的廣西口音恭喜他「結分了」。眼見「藍瘦香菇哥」擺脫單身,有尚未「脫團」的網友哀怨寫道:「這下輪到我們單身狗們藍瘦香菇了。」
 

有網友開玩笑說,自己可能是看到假的「藍瘦香菇哥」,還質疑韋勇「不是難受想哭沒有女朋友嗎」?

不過,韋勇爆紅後曾開直播澄清說自己沒有失戀,和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挺好的」。只是女友剛好去外地,自己就錄了一些短影音,「工作群一發,結果就這樣」。

他當時就預告,和女友愛情長跑6年該給交代了,打算2016年底就「請酒」,還邀請網友參加婚宴。(中央社)

圖片來源/ 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瘦香菇哥#結婚#婚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46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