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是一家人」獲邀入黨 劉樂妍拒絕


發佈時間:2017/01/18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22:47
(首圖圖右:劉樂妍曾因穿掛軍階的軍服拍攝MV,遭憲兵約談。)
(首圖圖右:劉樂妍曾因穿掛軍階的軍服拍攝MV,遭憲兵約談。)

【鏡傳媒報導】中國遼寧艦上週通過台灣海峽,意外引發前女F4團長劉樂妍(Fanny)與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隔空舌戰。劉樂妍透露,上週六(14日)事件發生後,就有中華統一促進黨蔡姓幹部發私訊邀她入黨,但她回應,只想當明星,對政治沒有興趣,「 如果願意邀我站台選舉、唱選舉秀的話,我很樂意。」

遼寧艦日前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穿越台灣海峽,引發兩岸緊張情勢。劉樂妍本月12日在臉書留言:「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它喜歡逛逛看風景就讓它看吶」、「兩岸是一家人啊!」導致不少網友憤怒,留言灌爆她的臉書,連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都反諷劉「是脫星還是什麼星?」「IQ有待加強。」劉也在臉書反擊,要求黃道歉。

劉樂妍今日(18日)向鏡週刊記者透露,上週六居然有中華統一促進黨幹部邀請她入黨,但她就說對政治沒有興趣,只想當藝人,繼續唱歌演戲。但該幹部說,當藝人與從政並不抵觸,希望她不要只是嘴巴說說,也要用她的力量為台灣做點事。

但劉樂妍不為所動,並說:「如果他願意邀我站台選舉、唱選舉秀的話,我很樂意,我的家鄉台灣的任何政黨願意邀我唱選舉秀,我根本就不用到中國找工作,怎麼會來當北漂、怎麼會跟我的狗分開?」

說到愛狗,劉樂妍竟然立即哽咽...【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女F4#Fanny#黃偉哲#中華統一促進黨#白狼#張安樂#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97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