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放學沒說! 安親班讓8歲童獨自返家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8:45

台中一名家長不滿安親班老師還沒到下課時間,就讓國小二年級的8歲孩子獨自離開安親班走回家,雖然安親班距離男童住家只有20公尺,但事後老師堅持自己沒有錯,甚至還當家長的面抓著男童質問他是不是說謊,才把所有問題都推給老師,家長氣得將和安親班老師的對話PO上網,事後園方出面致歉表示沒有通知家長,就讓8歲小孩提前放學回家,確實不妥。


 

男童家長怒氣沖沖質問安親班老師,為何放學時間還沒到就讓一個念國小二年級的學生獨自一個人走回家?但不管家長怎麼問,老師都堅稱自己沒錯,老師不斷解釋,還說自己很負責,是因為男童調皮,跟不同年級的學生打架,不希望他受傷才讓他自己回去,最後甚至直接拉著男童質問。

男童母親張媽媽:「我覺得有事情你可以帶他回來,讓他休息、讓他沉澱沒有關係,可是你老師要親自帶回來吧,不是讓他自己走。」

記者黃子倩:「男童當天下午2點多從校門口準備回家,走了大約20公尺就到家了,但是距離雖然近,家長還是擔心他如果沒有馬上回家,安全問題誰來顧?」
 

園方代表:「後來我真的有跟家長很誠心的道歉,說這個老師這樣子不對的。」

園方坦承錯誤,男童的老師1月剛到職,可能不懂校方規定,才會在沒通知家長的狀況下放男童自己回去,目前已經和家長道歉。

民眾:「不行啦,這樣不太對,也是要下課時間才可以放他回去吧。」

大部分的家長都認為,安親班讓孩子提早自己回家不負責任,男童家長也考慮這學期上完後,下學期要幫孩子另謀安親班,到其他地方就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生#安親班#回家#單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66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