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早排隊都不算 ! 紫南宮領錢母22日算起


發佈時間:2017/01/1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7:35

往年這個時候,南投紫南宮等著初一領錢母的民眾已經排長龍,元旦發送的時候隊伍綿延7公里,不過最近天氣不穩定,加上人潮對居民造成困擾,紫南宮新規定「太早來不算數」,順序從22日早上9點算起才能領大年初一發送的錢母,限量2000份。各廟宇過年搶頭香,備有禮金禮品,大甲鎮瀾宮送金媽祖,彰化南瑤宮頭香現金8888元。


 

南投紫南宮往年這個時候已經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不過今年廟方貼出公告,排隊順序從22日開始算起,太早來通通都不算。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寒流,今年改為1個禮拜之前排隊才有效,超過1個禮拜前早就不算。」

難怪紫南宮要限定時間,看看元旦的排隊人潮綿延7公里人龍,排在最前面的民眾14天前就來排隊,廟方就怕排隊人一多也造成居民困擾,紫南宮今年排隊領錢母想要搶頭香,記得順序從22日9點開始算起,等到初一發送,錢母、琉璃項鍊和金雞蛋,總共2000份。
 

看看往年搶頭香,各廟宇重金搶人氣,彰化南瑤宮每年頭香搶破頭,信徒搶好彩頭也搶獎金,彰化南瑤宮頭香第一名8888元、第二名6666元、第三名5168元,今年位女性信眾再加碼。

彰化市長邱建富:「如果女性朋友進入前3名,以頭香8888元的獎金發放。」

各廟宇頭香高人氣,搶得大甲鎮瀾宮頭香,送一尊金媽祖價值2萬元,雲林西螺福興宮去年替頭香信眾做了一面狀元匾額,今年頭香送建廟300年紀念錦繡,市價約6000元,還有新港奉天宮頭香送林洸沂交趾陶藝品,價值5萬,輸人不輸陣,各廟宇緊鑼密鼓籌畫準備,搶搶滾的搶頭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紫南宮#錢母#頭香#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1186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