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酒駕!溫昇豪嚴正澄清「隔2小時後才開車」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2:45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藝人溫昇豪18日被指有「酒駕」嫌疑,伊林娛樂對此澄清,溫昇豪昨天在網路直播整場節目中,才只小酌了4口,且他並未直接駕車離開,距離直播結束已經長達2個小時後才開車,溫昇豪個人喊冤表示:「非常無奈!」

溫昇豪17日在自己的店「酒窩」中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臉書粉絲團直播訪問,介紹紅酒品酒及酒館風格,在1小時的直播中僅沾飲4口紅酒,節目結束後,他還留下跟員工聊天,然後再到隔壁餐廳用餐,但卻遭狗仔惡意剪輯直播內容中的4口品酒動作,指控他喝酒臉紅、眼神恍惚,並在剪輯內容中跳接2小時後開車的畫面,完全扭曲事實,對此溫昇豪非常無奈。

溫昇豪經紀公司伊林娛樂昨晚深夜發出正式聲明,澄清從直播畫面中可以發現,溫昇豪當天喝不到5分之1杯的紅酒量,且畫面中可以證明他並沒有所謂的眼神恍惚。而直播結束後,溫昇豪也沒有馬上就開車,先在店內跟員工聊天後,又到隔壁餐廳招待粉絲用餐,離直播結束已經長達2小時後,才駕車離去,對於被控「酒駕」的新聞,對他造成莫大的傷害。

以下為伊林娛樂聲明稿全文:
溫昇豪昨天傍晚參加《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除與粉絲分享近況,也介紹其投資的酒館並請專業侍酒師及專家介紹如何品酒,為了節目效果,節目從頭到尾就是如直播畫面播出的的不到五分之一杯的紅酒量,大約晚間7點多直播結束,節目全程直播,看直播畫面就可以清楚理解,事實證明一切,何來報導所指「酒精薰陶下臉紅紅」、「整張臉紅通通」「眼神也有點恍惚」,不實陳述已對一位藝人形象造成莫大傷害。

溫昇豪個人就是因為重視酒駕問題,不斷在直播節目中呼籲大家不要酒後駕車,因此節目結束後,他雖只喝幾口,看到熱情到場支持的後援會粉絲,也招待大家一起到隔壁餐廳用餐,並不是馬上就開車離開,開車上路已是直播節目結束後兩小時,除直播畫面可以證明一切,主持人狄志偉全程在場也是人證,台灣藝人在外打拚非常辛苦,溫昇豪一回台即接受媒體邀約訪問,沒想到卻被誤指為酒駕,他個人感到非常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溫昇豪#直播#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16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