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rdFocus搭載新SYNC3 更直覺的操駕樂趣


發佈時間:2017/01/18 17:00


Ford Focus以時尚的外觀造型及豐富智能科技配備,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全新2017年式Ford Focus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升級最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打造你的智慧用車生活。
                 
 
最新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提供更直覺、更快速的語音辨識與觸控能力。8吋的彩色觸控螢幕提供繁體中文介面,透過輕鬆觸控,讓你就像在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樣。此外透過車用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就可以用聲控傳達指令,包含撥打及接聽電話、回撥未接來電、閱讀及回覆簡訊等等,做以上這些事情時,雙手通通都不用離開方向盤,真的很方便。

SYNC 3 也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iod Auto,你只需使用iPhone 手機,即可透過Siri聲控操作訊息、電話功能、Apple Maps、Apple Music或是Spotify和KKBOX,還可以撥放手機中最愛的音樂播放清單,搭配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版所標配的Sony音響系統,透過9支環艙臨場感揚聲器,讓你盡情享受音樂快感。
 

Ford Focus EcoBoost 180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全新鯊魚鰭式天線搭配俐落有型的車身線條。另外擁有強勁豐沛的動力,搭載排氣量1,499c.c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最大馬力180匹及24.5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還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讓你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五門#Ford#智慧#Foc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3321

0.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