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國貨機墜毀民宅 屋垮樓塌至少37死


發佈時間:2017/01/1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4: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貨運航空公司ACT Airlines一架波音747貨機,原定星期一從香港飛往伊斯坦堡,中途在吉爾吉斯機場停留加油,但不幸當時濃霧過大,貨機墜毀在機場外圍村落,約15棟房屋被撞毀,至少造成37人死亡。


 

飛機機身卡進民宅,零件配備散落一地,遠處火光猛竄、白煙直冒。

目擊民眾:「我聽到很大聲的撞擊聲,我們跑來外面看到火光,整架飛機墜毀起火,我們的村莊幾乎難以辨認,所有一切都被破壞了。」

中亞吉爾吉斯星期一發生空難意外,出事的是土耳其一架波音747貨機,原定從香港起飛,中途到吉爾吉斯馬納斯機場加油,接著再飛往目的地伊斯坦堡,但貨機卻在距離機場2公里處不幸墜毀,至少有15棟民宅遭到破壞。
 

吉爾吉斯緊急部門官員:「目前還不清楚失事原因,但根據當時導航的能見度,是在許可的325公尺範圍內,機組人員也在降落前收到訊息,是否要降落則交由機師決定。」

事發當時早上7點多,不少民眾還在睡夢當中根本來不及逃,加上現場霧氣重,當局派出超過1000名救難人員,從殘屋破瓦中尋找生還者。

吉爾吉斯副內政部長:「我要澄清,今晚總共有11架飛機降落,而且全部都是平安降落,其中一個是客機。」

儘管當時濃霧大、能見度低,但當局初步研判,很有可能是機師操作失誤,才會發生墜機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貨機#濃霧#吉爾吉斯#墜機#民宅#波音74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