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辦喪事?屏東燈會懸掛白燈籠 居民:毛毛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8:38

屏東市公所為了舉辦春節燈會活動,特別請小學生彩繪各式各樣的燈籠,懸掛在街道上,最近這燈籠正在進行試燈,就有民眾反應,由於燈籠是白色的底,點的燈泡也是白的,夜裡從某些角度觀看,像是辦喪事使用的白燈籠,感覺毛毛的,引發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議論紛紛!


 

大紅燈籠高高掛,還有櫻桃小丸子,各種可愛的卡通造型,這是小學生的彩繪燈籠,近看十分可愛,但是把鏡頭拉遠一點,像是橋邊一整排,還有這景觀橋下掛了一整圈的燈籠,全成了白色的,就在風中飄啊飄的,讓部分民眾覺得有毛毛的。

居民:「農曆7月有沒有,人家牽亡魂用的,同樣那種感覺啦,這樣的顏色有人覺得好像在辦喪事。」

尤其是在路燈比較昏暗的地方,這一整排的白色燈籠隨風飄,當地民眾說覺得像在辦喪事,原來這是屏東市公所的春節燈會活動,目前正在進行試燈,臉書上也有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說,由於燈籠是白底,加上使用白顏色的燈泡,這冷光配白燈籠,才會讓人有陰森的感覺。
 

居民:「黃光看來較溫馨,那個藍光看起來會比較刺眼,有人不喜歡這種顏色。」

居民:「這樣看起來比較亮啦,如果你弄太暗或黃色,看起來不會亮啊。」

儘管民眾看法不一,但就怕這原本該是熱鬧歡樂的春節燈會變了調,市長已經決定,要請施工廠商把燈籠裡的燈泡,全換成可以讓人感到溫暖的黃色燈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春節#試燈#顏色#白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19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