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童遭輾連18人漠視 登國際媒體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王華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8 18:41

廣東佛山一名2歲女童,上星期被2輛車輾過生命垂危,當時有18個路人見死不救,女童最後被一名拾荒老婦救起,但沒想到竟然有人質疑老太太是不是想炒作出名,後來她出面澄清,才讓整起事件在媒體前曝了光!這起社會案件引爆全球對大陸社會冷血的關注,各大國際媒體紛紛報導!

女童母親:「快點好起來,好起來再一塊去感謝人家,知道嗎?悅悅。」

聲聲呼喚,不知插滿管線的孩子還能不能聽到?幾天前她先後被2輛車輾過,連續18個人視若無睹,直到第19位拾荒婦人才伸出援手。沒想到,竟然有人說老太太救人是想出名!

拾荒老婦:「我也沒想過會有什麼麻煩,我也沒想過什麼事,我就想著先救起她。」

心灰意冷也只得出面澄清,終於才引爆關注,很多大陸網友紛紛聲援,還開了專屬頁面呼籲大家別再冷漠,醫院外也擠滿來關切女童現況的獻花民眾!

大陸社會的冷血,已經躍升為最火熱的國際新聞,登上美國電視新聞網CNN。喬治城大學教授費恩曼:「華人有『遠親近鄰』的觀念,但現代都會卻多『非親非故』,成千上萬的外地人,大家怕有問題,覺得最好還是別理會陌生人。」

一場車禍撞出大陸社會的冷漠危機!事件還會怎麼發展,全球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