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婦心驚! 吃月子餐驚見菸頭藏碗底


發佈時間:2017/01/1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4:54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一名蔡先生控訴,大嫂生產完後住進月子中心,卻在12日上午吃月子餐薏仁湯時,湯都喝完了卻發現碗底有菸頭,怕中央廚房控管出問題,這異物恐怕在媽媽吃進肚時,餵奶時影響胎兒健康,月子中心低調表示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喝完薏仁湯,白色碗裡居然出現菸頭,剛生產完的孕婦以為在月子中心能吃得健康,沒想到卻被這異物嚇壞了。

 

投訴人蔡先生:「今天放菸頭是小事,那如果放一個針的或是造成傷害,那怎麼辦。」

蔡先生指控大嫂在薏仁湯裡面發現菸頭,怕廚房環境出問題,更擔心大部分的人都餵母乳影響到胎兒健康,12日上午吃月子餐發現菸頭,到底是中央廚房控管出問題還是遭人惡意丟擲?月子中心低調表示現在還在調查當中。

投訴人蔡先生:「他們還是沒有發表聲明,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原因,但卻不斷的跟我哥說可不可以把文章刪掉。」
 

蔡先生在po文下頭表示目前業者已經全面展開調查,也有感受到誠意,願意繼續住在月子中心,這家月子中心在北部有其他分店,舒適、寬敞的環境吸引不少孕婦前往,只是這回產後只是想要好好照顧身體,花了一筆費用到月子中心,吃全套的餐點接受照顧,卻發現裏頭有異物,也讓人不免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子中心#薏仁湯#菸頭#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53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