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浮訂便當超浪費? 立委:我不吃有別人吃


發佈時間:2017/01/1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09:42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審查把關各部會預算,但立法院光是印個文書資料就被質疑浪費資源!原來公報處印刷的文件常常是每間立委辦公室先送一份,議場內再另外準備,紙本資料堆得像小山一樣高,但明明現在推電子檔e化印那麼多幹嘛?尤其委員會碰上中午不休息,總是立委加上與會人員從寬計算買了一堆便當,不過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澄清,預算並無編列委員每天400元膳食費項目,提供便當是符合規定!

立法院開會,審預算也好、審法案也好,一份又一份資料攤滿桌,拉哩拉雜的文件這麼多,立委拿了真的會看嗎?敲敲鍵版動動滑鼠,瀏覽幾十頁甚至幾百頁的資料,但習慣看電子檔的立委還是少數,就算立院發給發給每位立委平板電腦要推資料無紙化,但各部會禮數周到,照樣送紙本資料,幾乎每間辦公室都被關係文書淹沒!

 

提案大戰,上千個案子印出來像小山一樣高,立院強調用的是再生紙、雙面印刷,能省就省!每每挑燈夜戰,咖啡是一箱一箱搬進立法院,開會中午不休息,一個1百元的便當一買就是幾十個,不可能讓人餓肚子,立法院編列立委每人每天400元伙食費,到了年終歲末花不完,便當一個1百元,外加蛋糕配咖啡一樣至少1百元,刺激消費,立法院周邊店家樂得順便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法院#預算#文書資料#堆積#浪費#花費#節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4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