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助吳敦義? 韓國瑜辭北農、投藍黨魁大戰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顏睿陞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8:29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早宣布投入國民黨明年黨主席選舉,還說2018六都選舉,如果國民黨台南、高雄找不到人選,他自動請纓上陣!不過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爆料說韓國瑜農產公司總經理的位子,是靠前副總統吳敦義「喬」來的,也讓外界質疑韓國瑜突然爆冷參選,恐怕是要瓜分黃復興票源,「暗助」吳敦義拉下洪秀柱!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讓我們從最基層以及廣大的勞工農民朋友出發,橄欖菜代表我的決心。」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雙手抱著高麗菜,但他說自己未來不賣菜了!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我正式決定參選國民黨下一屆的黨主席,我一定會帶著藍軍全力衝刺。」
 

慷慨激揚宣示參選決心,韓國瑜要和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一起拚搶黨魁大戰,但外傳他爆冷投入選戰,動機不單純。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我來台北農產作總經理,『跟吳敦義先生沒有任何關係』,我韓國瑜不是一個隨便可以被摸頭的人,我希望梁文傑先生可以痛改前非,我歡迎他加入中國國民黨。」

撇清「韓吳同盟陰謀論」,但軍校畢業的韓國瑜對軍系「黃復興黨部」有吸引力,一旦參選恐怕會搶走洪秀柱「鐵橄票」,黨魁選戰一但進入第二輪就對吳敦義比較有利,另外一頭,郝龍斌推出競選廣告。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競選廣告:「大家都在問,為什麼日本發生核災,民進黨政府卻要我們吃核災地區的食物,國民黨和台灣人民10年來打下的兩岸基礎,被你(蔡英文)半年玩完了。」

矛頭對準蔡政府,郝龍斌大嗆蔡英文施政荒腔走板毫無章法,郝龍斌說自己當黨主席,會努力「抬轎」,2020鎖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定三顧茅廬拜託他出馬!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各位這些大老啊,誰是誰啊論資排輩啊,跟誰協調好啊、有什麼奧援啊,這個一點都不重要,你沒有民意的話全部都是空的,(秀柱)主席不要再脫假髮了,我也絕不戴假髮,我們好好把這選戰打完。」

韓國瑜誰也沒放在眼裡,參選不論是選真的還是假的,都已經掀起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黨魁大戰#民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73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