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文樂操肌尬「最帥孫悟空」彭于晏


發佈時間:2017/01/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6:02

【鏡傳媒報導】15年前彭于晏剛從加拿大返台加入娛樂圈,第一部作品就是與楊丞琳、余文樂、范瑋琪等人主演的《愛情白皮書》,也因此與余文樂結為好友。之後彭于晏改當電影咖,這些年來拍了不少華語電影,儼然台產的華語片一哥。

兩人雖然是哥兒們,但這15年來卻沒有再合作拍片,直到電影《悟空傳》才首度促成他們在大銀幕同框。搶鮮版預告曝光後,彭于晏初露造型真面目,被封為影史最帥孫悟空。他手持金箍棒氣勢逼人,囂張自稱「老子的名字叫做齊天大聖孫悟空!」

而演出美猴王的死對頭,也是悍將二郎神的余文樂,花了10個月積極健身,不遜彭于晏當年為《翻滾吧!阿信》練出的大肌肉。

 

為展現熱血反叛的悟空,彭于晏特地向原著作者今何在取經,曾經在王家衛手下當過編劇的今何在也表示彭于晏是扮演悟空的不二人選:「彭于晏的形象既頑皮又酷帥,十分適合演悟空。」余文樂也戒掉自己最喜歡的甜食,成功消滅小肚肚身材,翻身變成黝黑肌肉猛男。在粉絲團公布...【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楊丞琳#余文樂#范瑋琪#愛情白皮書#悟空傳#健身#翻滾吧!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8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