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遼寧艦入台海 前女F4成員:為何緊張?兩岸是一家人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2:21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解放軍遼寧艦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穿越台灣海峽北返,因為時機太過敏感,被外界認為挑釁意味濃厚;不過卻有女星在臉書直白提問「我實在不懂,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它喜歡逛逛看風景就讓它看吶」,暗酸民眾太過大驚小怪。
 
前女F4成員劉樂妍從團體退出後就一直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年來更是積極到大陸發展,卻屢遭挫敗。向來大膽敢說的她,這次針對政治時事在臉書發表意見,她昨天(11日)在臉書PO文表示「我實在不懂,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如果他們(指中國解放軍)想看風景就讓他們看」,言論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回應「看得出來妳不懂」、「這是軍事政治問題」,反酸她不懂政治情勢關係就不要發表意見。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儘管有網友提醒她事態不是那麼簡單,若是一不小心很可能會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但劉樂研似乎聽不下去,反而說「我們又不會花錢,也不會損失什麼啊,海又不要錢」、「他們只是不喜歡蔡英文而已,又不是不喜歡我們全部的人,他們很多人嫁過來,我們也很多人嫁過去,一大堆親家吔」。
 
許多網友看不下去希望她多念點書,甚至問她「你是真的不懂?還是裝不懂?」劉樂妍似乎毫不在意反問「我真的不懂,我智商很低的,不然怎麼會連光武都畢不了業」,並貼出多張新聞及網路貼文,想佐證自己的看法沒有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遼寧艦#中國#解放軍#敏感#兩岸關係#台灣海峽#劉樂妍#女F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26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