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風暴侵襲加州 住宅泡水航班停飛


發佈時間:2017/01/1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6: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加州北部和內華達州,上星期遭受風暴侵襲,不但刮風下大雪,導致學校停課、道路封閉,多處住宅更是泡在水中,就連機場也有上百架航班被迫取消停飛,交通嚴重大打結。


 

混濁泥水不斷往岸上沖,整片田地全被覆蓋,遊樂區變戲水池,就連柏油路也出現大坑,街道直接當水道。

民眾:「我就住在這裡,所以我有點擔心,因為河水現在都往街道湧入,真的非常可怕。」

受到冬季風暴影響,加州北部和內華達州災情連連,不但颳大風下大雪、道路嚴重結冰,公路全是滿滿汽車,公園河水暴漲人鴨爭道,還有一棵中空的千年老樹,經不起連日強風吹襲,整個連根拔起。
 

CNN主播:「這是我們所稱的鳳梨特快車,是一道從夏威夷來的暖濕水氣,時機點剛好碰上,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遇過了。」

不只美國,極地冰風暴也席捲歐洲,包括希臘和波蘭等國氣溫下探零下30度,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因為暴風雪,上百架航班停飛,羅馬尼亞也緊急封路,滯留在塞爾維亞的難民情況更慘!

歐洲難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昨晚我們都無法睡覺,大家都圍在火爐旁取暖。」

歐洲難民:「氣溫低到像是結凍了,真的是要凍死了,尤其是晚上更冷!沒有人想待在這裡,但我們必須得待。」

破舊廠房當臥房棉被當大衣,難民根本難抵低溫侵襲,但無奈天氣只會更冷,也只能咬牙苦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風暴#大雪#冬季風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43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