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名字最值錢! 市場價值估34.4億台幣


發佈時間:2017/01/0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23: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誰的名字最有價值呢?根據葡萄牙市場行銷管理學會統計,皇家馬德里的前鋒C羅,光是他的名字就價值34.4億台幣,在市場價值評分中拿下94分,超越所有足球員,而他去年的收入更高達28.4億,高居最吸金運動員。


 

球賽轉播員:「羅納度閃過一人、兩個,羅納度太神了!羅納度射門!羅納度!」

家族友人費南德斯:「C羅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他就會把瓶子當球踢、或是玩用破布做的球,他如果想要玩,他就會玩球,這可能就是培養他踢球潛力的原因。」

31歲的C羅來自葡萄牙的馬德拉島,窮鄉僻壤的小島,那兒的孩子只能靠自己爭取想要的東西,也就是這樣造就了現在足壇的巨星。
 

C羅啟蒙教練龐特斯:「我認為他的個性改變了所有的事情,凸顯他跟其他球員的不同,他非常熱愛踢球、很有耐心,我認為這就是他的不同處,但對C羅來說努力永遠都不夠。」

努力永遠不嫌多,好還要更好,就是這樣的理念,C羅把自己推向高峰。

頒獎人:「克里斯提安諾羅納度!」

去年C羅寫下歷史,得到歐洲27個新聞機構記者認可,獲選為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成為歷年來第一位贏得該獎項的的足球員,更是歐洲第一位四度拿下金球獎的球員,C羅的足球成就,讓廣告商一個個找上他,從體育用品、汽車到貼身衣物都有C羅的身影,代言接不完,C羅收入不停往上翻,到底C羅有多會賺?葡萄牙市場行銷管理學會,以體育名望指數為基準,從收入媒體曝光度網路影響力等等,30項參數來評比,結果顯示在收入方面,薪資與廣告代言C羅拿下滿分,另外網路部份他的臉書、推特、Instagram的粉絲,從千萬到億不等,100分的評分系統中C羅勇奪94分,稱霸全球足壇。

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對我來說只當葡萄牙最好的選手還不夠,我想成為史上最好的足球員。」

而富比士雜誌也肯定C羅的偉大,他在2015年6月到2016年5月,一共賺進8800萬美元,當中5600萬來自合約以及獎金,另外3200萬來自廣告代言,是所有運動員當中最會賺錢的一位,有名氣又熱心公益,C羅幾乎是人見人愛,而當初那位來自資源匱乏島嶼的小男孩,用自己的人生告訴所有人,努力讓你夢想成真。

主持人vs.C.羅納度:「當你還是小孩的時候,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我最大的夢想嗎?當個足球員、功成名就。所以你美夢成真了!我美夢成真了,這真是太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羅#皇家馬德里#足球#前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666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