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紅毯天后紛落漆 幸好還有艾瑪史東


發佈時間:2017/01/0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8:16

【鏡傳媒報導】金球紅毯是每年第一個女星爭奇鬥艷的大型戰場,今年的紅毯雖然不乏過往紅毯常勝軍妮可基嫚、時尚icon莎拉潔西卡派克、「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等人,但她們顯然並不是今年的「嬌」點,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造型更被一些外媒點名是災難,還酸她這身打扮很有要致敬「莉亞公主」的fu。

莎拉選擇的戰袍是Vera Wang的白色挖肩禮服,並把一頭長髮盤成麻花辮,搭配煙燻妝,卻使她看來十分詭異,甚至像是個山寨版的莉亞公主。不過莎拉自然大力否認,稱自己在準備造型時,並沒想過與莉亞公主做任何連結,如果真的要說有點像,也許在她的潛意識裡有那麼幾分想要當莉亞公主的想法吧。至於盤髮,莎拉把母親也拉出來救援,「我媽有張照片就真的梳著這樣的髮型」。

 

4個月前才產下第2個孩子的布蕾克萊芙莉,腰身雖然已經恢復窈窕,但尚在哺育期的她,雙峰顯得相當雄偉,Atelier Versace的黑色禮服搭配金色滾邊雖然吸睛,但也遭酸「如果沒看到臉還以為是瑪莉亞凱莉來了!」妮可基嫚的Alexander McQueen銀色禮服也被嫌,除了袖子奇怪又多餘外,網友嫌她挑選的顏色太過蒼白,建議她應該選些明亮點的顏色,甚至黑色都比蒼白的銀色好,「這樣她就不會看起來像具蒼白的屍體。」

今年女星們特別愛黃色,至少就有5位女星都踢選黃色系戰袍。女配角得主維奧拉戴維斯的Michael Kors削肩禮服大方簡約,與膚色妝容都很相襯;瑞斯薇絲朋穿上Versace平口長裙,秀出一邊美腿,也獲得不少網友稱讚。孕媽娜塔莉波曼...【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鏡傳媒#鏡週刊#金球獎#艾瑪史東#妮可基嫚#紅毯#布蕾克萊芙莉#莎拉潔西卡派#瑞絲薇絲朋#娜塔莉波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726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