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3道年菜競爭 「干貝扒繡球」奪網購海鮮類第一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8:12

一年又接近尾聲,由平面媒體舉辦的年菜評比,這次是從10個網購平台,推出的283道年菜從各類料裡取前3名,其中海鮮類,由一道干貝絲裹蝦肉泥,鮮甜滋味獲得3味評審一致肯定,奪下網購海鮮類第一名,製作的師傅也是大有來頭,他的爺爺曾是蔣經國御廚,他已經是第三代,傳承好手藝得到殊榮。


 

霸氣將干貝切絲,包裹蝦肉泥做成丸子,進蒸爐蒸15分鐘,時間到!一打開鮮味四溢,擺盤淋上老母雞萃取雞湯汁,花椰菜點綴,每一顆蝦肉飽滿,裹上干貝絲,鮮上加鮮!

蝦肉彈牙,干貝鮮甜,這道「上湯干貝扒繡球」,還因此得到今年網購年菜海鮮類第一名。

由10個網購平台參賽,從283款年菜取各類前3名,3位評審依據口味(40分)、價格(30分)、外觀和重複加熱味道走味最少的,一起競爭的還有,XO醬鮮蝦粉絲煲、根島海老粉絲煲,不過最後這道干貝扒繡球,獲得3位評審一致讚美的鮮甜,得到88.33分奪下第一。
 

雲林這位師傅,靠香酥鴨遠近馳名,師傅已經是第三代,阿公曾經是蔣經國御廚,首次參賽得到第一名,也很意外。

老闆說製作這道菜好吃的秘訣,就是摔打蝦泥至少30次,肉質才會Q彈,製作費工奪下殊榮。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菜#網購平台#干貝絲裹蝦肉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949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