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週一登場 史特龍三千金成嬌點

記者 俞璟瑤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2: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下星期一上午即將登場的金球獎,除了好萊塢大明星齊聚,最受關注的還有在台上負責遞講座的金球小姐,每年都是星二代擔綱,今年請來席維斯史特龍佳的三朵花,三位臉蛋身材都讓人驚豔的金球小姐,有望成為台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一腳踢開紅毯,下週即將舉行的金球獎準備工作正式展開,主持人吉米法隆左擁右抱,三個超級美女環繞,還沒有大明星走上紅毯就超殺底片,這三朵花是今年幫忙遞獎座的金球小姐,老爸來頭不小,可是螢幕硬漢席維斯史特龍。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我開心的不得了,事實上她們的媽媽就在那,她把這些女兒教養的真好,她們能擔綱金球小姐,這真是莫大的光榮。」

20歲的蘇菲亞、18歲的西絲汀以及14歲的史嘉莉,是史特龍跟名模老婆珍妮佛佛萊文的三位千金,顏質、身材遺傳老媽,雖然還沒出道,但一站在鏡頭前就展現十足明星氣勢。
 

金球小姐蘇菲亞席維史東:「我想我們就是盡力準備,忙著找禮服、敲定髮型、化妝,這一切比我們預期地來的有趣的多,但還挺花時間的。」

每年金球獎都會請來星二代在台上遞獎座,象徵演藝圈傳承,去年米高福克斯的女兒科琳亮相讓人驚艷,在格雷的50道陰影當中挑大梁的達珂塔強生,也曾經擔任2006年的金球小姐。

網路新聞主播:「之前獲選金球小姐殊榮的包括露莫威利、達珂塔強生、凱西葛雷默的女兒葛莉爾葛雷默,蘇西貝肯是凱文貝肯跟凱拉塞吉薇克的女兒。」

不少有意繼承衣缽進軍演藝圈的星二代,積極爭取擔綱金球小姐,畢竟台下製片導演大咖雲集,全球媒體同樣緊盯,雖然只有短短的亮相時間,但有可能就是未來演藝事業發光發亮的大好機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席維斯史特龍#千金#金球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2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