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年代惡名昭彰! 邪教殺人狂曼森病危送醫


發佈時間:2017/01/05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22: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69年美國洛杉磯在短短2天內,接連發生2起血腥慘案,一共有7人慘遭虐殺,凶手還用死者的血在牆上寫字,手法之凶殘震驚美國社會,犯下血案的是惡名昭彰的「曼森家族」邪教組織,曼森和3名成員原本在1971年被判處死刑,結果隔年加州廢除死刑,他們逃過一劫改成終身監禁,最近高齡82歲的曼森傳出病危的消息,已經送往醫院治療。


 

殺人犯查爾斯曼森:「我要是出獄,之後你們認為會怎樣?」

額頭上刻有納粹印記,長髮、蓄鬚,他是查爾斯曼森,美國60年代末期惡名昭彰的殺人狂。

殺人犯查爾斯曼森(1993):「過去25年來,一直想致我於死地的每一個人,我還活得好好的!哈哈哈怎麼樣?」
 

在1993年專訪中,曼森對著鏡頭嗆聲,如今他已經82高齡,繼續在加州監獄服刑,但現在傳出病危消息。

旁白:「查爾斯曼森從加州監獄被送往醫院治療,病因並未對外透露,雖然他目前的狀況不明,但82歲的曼森據說已經病危。」

曼森名列美國犯罪史上的十大殺人犯之一,1960年代末期,在加州以異端邪說吸引不少信徒,組成所謂的「曼森家族」。

旁白:「查爾斯曼森把一群年輕女性,變成殘忍的殺人凶手。」

洛杉磯檢方:「他是曼森家族的極權領導人,他是帝王,一切他說了算。」

殺人犯查爾斯曼森:「我很爛!我是個爛傢伙!」

曼森的追隨者大多是年青富有的中產階級女性,1969年夏天他們所組成的殺人集團,一連殺害了7條人命。
 

旁白:「1969年8月9日,一群不明入侵者闖入導演波蘭斯基、和有身孕的妻子女星雪倫泰特的洛杉磯豪宅,她和4名友人遭到虐殺,隔天晚上另一棟豪宅也遭闖入,一名中年的超市主管和妻子同樣遭到虐殺,2天內全洛杉磯陷入恐慌。」

2起連環慘案成為洛杉磯民眾心中永遠的痛,當時知名導演波蘭斯基外出拍片而逃過一劫,但是他距離預產期只有2星期的妻子雪倫泰特和4名友人慘死。

雪倫泰特友人:「她向凶手哀求讓我生下孩子,之後願意任你們下手殺害我,只要讓我生下孩子。」

凶手對她的哀求置之不理,雪倫泰特身中16刀,還被勒頸吊死。

曼森家族前任成員:「我偷聽到其他成員談到殺害這些女性受害者的細節,雪倫泰特是最後一個被殺的,她得親眼目睹其他人遇害。」
 

調查記者傑夫偉恩:「謀殺現場簡直像是恐怖電影場景。」

旁白:「在門上用血寫下豬玀。」

現場血跡斑斑,警方表示豪宅裡好比人間煉獄一樣慘烈,然而隔天晚上同樣凶殘的血案再度發生。

新聞報導:「一名男子和太太被發現陳屍在豪宅內。」

室內沾滿了腥紅色的血跡,凶手也在牆上用血寫下奇怪字句。

旁白:「豬玀去死吧!崛起還有Helter Skelter!」

一連好幾個月,警方查案毫無頭緒,直到曼森家族裡的一名女性成員,在牢裡坦承犯案才真相大白。

調查記者傑夫偉恩:「她忍不住向獄友誇耀曾經參與的謀殺案,破案線索才終於浮現。」

血案發生4個月後,警方總算找到曼森家族藏匿地點,逮捕了20多人,曼森也隨之落網。

洛杉磯檢方:「曼森認為白人會開始仇視非裔,只要大家認為是非裔歹徒,犯下了這7死謀殺案。」

曼森的犯案地點,集中在洛杉磯高檔白人社區,目的就是栽贓給非裔美國人,宣揚他所謂的「Helter Skelter」種族戰爭,Helter Skelter來自披頭四的歌,曼森聲稱從這首歌曲中看到了種族戰爭。

記者vs.曼森(1970):「你犯了謀殺罪嗎?我曾經殺過雞。」

曼森辯稱自己無罪,因為所有血案都是女性信徒下的手,曼森本人根本不在現場。

旁白:「判決出爐,4名被告全數被判有罪。」

曼森信徒珊卓古德:「你們全部有罪!接下來輪到你們了!很快就會發生革命了!」

經過9個月的審判,曼森和3名信徒在1971年被判處死刑,然而隔年加州廢除死刑後,自動改為無期徒刑。

殺人犯查爾斯曼森:「如果你對著我的臉吐口水,還賞我一巴掌、無故把我單獨禁閉,要是我出獄之後,你想我會怎麼做?」

曼森12次的假釋要求全數被駁回,但他在獄中照樣過得相當精彩,多年來依舊不缺少崇拜者,即使是80歲高齡,還有一名26歲女性要嫁給他。

曼森女友:「因為我愛他啊!」

曼森惡名遠播歷久不衰,只要他在牢裡一聲令下,對死忠粉絲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記者vs.曼森傳記作者:「你認為他還是有本事,命令追隨者去殺人嗎?我認為是的。」

殺人犯查爾斯曼森:「上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因為是我創造了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殺#曼森家族#邪教#病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94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