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布蘭琪助陣咖啡與菸 一人飾兩角


發佈時間:2017/01/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3:50

美國獨立電影導演吉姆賈木許經典作品「咖啡與菸」,明天首度在台躍上大銀幕,這部片耗時17年拍攝,不僅找來奧斯卡影帝影后助陣,女星凱特布蘭琪在片中更一人分飾兩角。

「咖啡與菸」找來奧斯卡影帝、影后助陣,其中凱特布蘭琪在戲裡更是1人當2人用,分飾表姊妹2個角色,其中一個角色還是演身為女演員的自己,另一個則是好久不見跑來下榻飯店拜訪閒聊的龐克表妹;一個是身穿黑色套裝妝髮完美無瑕的好萊塢女明星,一個是畫了超濃大煙燻眼妝、嚼著口香糖的不羈叛逆女孩。

 

凱特布蘭琪挑戰高難度角色詮釋,兩個角色截然不同,兩姊妹產生口角時更讓現場氣氛凍僵,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幽默詼諧風格大露無遺。

賈木許為了讓凱特布蘭琪保持戲中的情緒,特別將兩個角色分開來拍,一個角色拍完以後,先讓凱特布蘭期休息沉澱一天,準備另一個角色的情緒,再開始拍攝,也難怪凱特布蘭琪一上戲便彷彿立即變了一個人,演技大爆發。

吉姆賈木許在「咖啡與菸」集結11段發生在咖啡店的故事,其中包含許多幽默又帶有點荒謬的喜劇情節,像是正妹顧客抱怨咖啡店員擅自把她桌上的咖啡續杯加滿,打壞了她原本用糖跟奶精調配好的完美比例,甚至還大嗆「咖啡的顏色跟溫度我才剛調好你就來亂」。
 

此外,更有比爾墨瑞聽信庸醫建議,喝烤箱清潔劑止咳、白線條樂團團員在咖啡廳裡討論及示範特拉斯線圈科學實驗儀器、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里尼代替陌生人看牙醫的逗趣劇情。

另外,賈木許更請到搖滾歌手湯姆威茲、伊吉帕普跨刀演出,兩人在戲中裝得一副不熟的樣子開始閒聊,甚至還一度起了衝度要吵起架來差點翻桌,但當伊吉帕普受不了想離開時,湯姆威茲態度又立刻轉弱,希望伊吉帕普再多留一會,幽默對話讓影迷大讚兩位音樂人的搞笑演技。

「咖啡與菸」1月6日在台上映。(中央社)


圖片來源/ifilm/傳影互動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與菸#吉姆賈木許#凱特布蘭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9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