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皇宮鬧鬼! 王后希薇亞證實「有此事」


發佈時間:2017/01/04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22:48

古老的皇宮裡,真的有鬼魂存在嗎?目前瑞典皇室居住的卓寧霍姆宮就傳出鬧鬼,瑞典王后還親口證實了這一點,向媒體透露,皇宮裡的確也有些靈界的朋友,還說他們都非常友善,驚人之語,也讓這座歷史悠久的皇宮,再次成為話題焦點。


 

歐洲古老豪華的宮殿大宅邸,充滿歷史歲月軌跡,但也少不了繪聲繪影的鬼神之說,其中一座就是瑞典的卓寧霍姆宮,淡黃色的外牆和寬闊、大氣的園藝景觀,這座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皇宮,就傳出鬧鬼,而且瑞典王后希薇亞還親口證實。瑞典王后希薇亞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這棟華美皇宮裡的確有些朋友存在,但他們都很友善,還笑咪咪的要求民眾也來體驗一下,似乎早已習慣這群看不見的朋友。

旁白:「融合了法式荷蘭風設計,這座豪華宮殿的建造工程在1662年開始動工,建築師尼可姆斯打造了原有的園藝景觀。」

卓寧霍姆宮其實最早興建於1580年,不過之後發生了一場大火,幾乎把整座皇宮都毀了,1661年重新建造後才有了現在的樣貌,不過這5個世紀之間仍經歷過多次整修,現在成為了瑞典皇室的居所、花園大廳等地點也還對外開放。
 

旁白:「在閒置了好些年之後,這座宮殿已經成了瑞典皇室家族的居所,而軍事護衛仍一如過往地守護這座宮殿。」

其實不只希薇亞王后證實皇宮裡確實鬧鬼,就連國王的姐姐也曾說過,感覺到不同世界的朋友存在,除了瑞典的卓寧霍姆宮以外,英國的漢普頓宮更曾在2003年的冬天傳出,監視器拍到骷顱頭影像,也讓參觀的民眾又怕又愛。

旁白:「漢普頓宮內其中一個最廣為人知的鬼故事,就是關於亨利八世的第五任妻子凱薩琳霍華,她在1541年因為被控通姦罪,被拘禁在房間內,最後在倫敦塔被判死刑。」

漢普頓宮解說員拉克斯:「事實上我們現在的位置,就被稱為鬧鬼迴廊。」

接連不斷的鬼怪之說,也幫這些古老華麗的皇宮,增添神秘色彩。

圖/北歐旅遊指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皇宮#鬼魂#卓寧霍姆宮#漢普頓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74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