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飲料靠APP整合!主揪不用再逐筆登記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4:03

訂手搖飲料也能靠APP整合!新創平台開發出「訂飲料APP」,和全台3000家門市合作,消費者開啟APP,先選想訂哪間飲料店,再送出連結傳到LINE群組,就能讓想訂的同事直接下單,不用再一筆一筆登記,最後靠APP幫你統計數量和金額再傳給店家,對店家來說,也能減少點錯風險,降低人力成本!


 
 
上班族:「一杯綠茶微糖少冰,大杯的。」

記者洪彩綸:「上班族點飲料,經常得靠一個好心人當主揪,她在辦公室裡面幫你服務,你要全糖、半糖、還是無糖,如果杯數太多實在是麻煩,現在靠一個APP軟體就能快速幫你點好飲料。」

打開APP鎖定你附近有哪些飲料店,想喝什麼飲料、甜度冰塊 ,手指商機一次搞定,飲料店這一端,好忙碌,不只外帶客一直來,另一區店員忙著接電話訂單,電腦結帳系統紀錄來電客人飲料,現在客人直接網路訂,幫他們省了一道程序,主揪者先選要喝什麼,製造出連結,靠LINE或訊息分享出來給同事;另一邊收到連結自己點,最後會有一個總數統計出來,揪團的根本不用一個一個數,減少幫人「點錯」的風險。
 

除了得下載APP ,未來直接運用到LINE裏頭,但像這樣,點飲料的APP平台不只一種新創,從訂餐發想,幫上班族省事,點飲料管他少糖、微糖、還是半糖,再多再複雜都不是難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搖飲料#APP#數量#金額#人力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1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