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跨年人潮減 北捷少39萬人次

記者 藍于洺 林耿賢 王百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00:4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跨年,今年人潮比往年還要少。根據捷運公司統計,截至31日晚間11點為止,北捷總運量約216.6萬人次,較去年同期約減少39.1萬;捷運公司說法是,今年跨年碰上假日,因此少了上下班的人潮,而拆門備戰跨年的超商也沒有人潮擠爆的景象,店員比過去跨年還要輕鬆。

記者藍于洺:「倒數時分,看101煙火,現在很多民眾不喜歡人擠人,而選擇到百貨公司的露天平台欣賞101煙火風光。」

 

101煙火卡位戰,這回不是市府廣場而是百貨業者,首次開放露天廣場,讓民眾有新的視覺享受,不少人相當期待。

民眾:「景色不錯,人很少,看得會比較完整,下面的話可能會被東西擋住。」

旅客:「還不錯耶,還滿順的,散場的時候通常人最多,所以盡量找個比較快回去的方式,比較不會塞到。」
 

人多的,還有餐廳的派對現場,倒數計時,當然少不了跟三五好友一起吃大餐、開趴踢,不用在人擠人,找到好位置就能歡慶新的一年。

不過你發現了嗎?不管是市府捷運站的人潮還是廣場人潮,都不像以往擠到爆,甚至,超商拆大門應戰、備好商品,但是人潮不如以往,今年沒有搶商品盛況,直到10點過後陸續才有民眾湧入,捷運公司統計,人潮確實比去年少了許多。

捷運公司也做了這兩年的運量比較,如果扣除去年上下班人潮,其實今年跟去年的人潮運量相當,這回碰上假日倒數跨年,少了上下班運量所以有所影響,就連外圍一點的商圈人氣也稍微銳減,2017的跨年夜跟以往很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人潮#餐廳#露天平台#超商#運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51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