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年期不保養只會老更快!做好保養讓女性更加迷人有自信


發佈時間:2016/12/2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5:19

【健康資訊】
女人要美麗健康,有三個階段絕對不能輕忽:分別是青春期、坐月子和更年期。而更年期往往是許多人最害怕、也最難適應的一道關卡。做好準備,就能夠更自在度過這個女人的必經階段。
 

 
全康診所 余開顏院長:「其實更年期的保養是非常重要,有些女性有一個錯誤的觀念,認為月經停了才叫更年期其實不對,當月經停的時候表示更年期早就到了,在更年期的前期身體就有一些微妙的改變,有些改變是可以感覺的到,有些改變是不知不覺,例如心悸盜汗失眠這些可以感覺的到,但是鈣質流失皮膚老化是不知不覺的,所以女性一定要提早地好好保養自己。」

做好更年期保養,人看起來也會更年輕,平常除了適量攝取山藥、黃豆、豆漿等食物,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預防骨質快速流失,另外也可以服用保健食品來補充女性荷爾蒙。
 
全康診所 余開顏院長:「女性荷爾蒙有分合成及天然的,我個人建議是天然的,也就是植物性的女性荷爾蒙,據我所知現在有一個專利成分叫做DT56a,裡面含有大豆異黃酮之外還有木酚素及香豆雌酚,對於改善更年期的症狀及預防骨質疏鬆有很好的效果, 也是全球20多個國家及三百多萬婦女所滿意的產品。」
 
 
以色列原裝進口,並通過國內五大醫學中心人體臨床實驗認可的芙婷寶,可作為女性更年期營養補充新選擇。當更年期真的到來,欣然接受並且做好保養,如果不舒服的症狀嚴重到影響日常生活,還是需要諮詢醫師,才能迎接更健康的人生下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年期#女性荷爾蒙#大豆異黃酮#DT56a#芙婷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51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