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軍人站台!謝維洲爭議多 損暖男形象


發佈時間:2016/12/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2:51

台北市議員謝維洲台面上雖然努力想維持好形象,但他惹出的爭議也不少,像是在當兵時以軍人身分現身爸爸謝長廷的造勢晚會,還曾指控榮總醫師遭醫界撻伐,最後落得出面道歉的下場,今年謝維洲更因為酒駕被抓,惹出的種種爭端打擊自己營造出的暖男形象。


 

彎著腰,台北市議員謝維洲捧著老奶奶雙手,搭上招牌笑容給人暖男FU,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曾力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謝維洲是一位忠厚誠懇老實的年輕人。」

但忠厚老實形象的背後爭議也不少,今年6月謝維洲酒駕被員警攔下,酒測值0.36超過標準,但做錯事之後謝維洲選擇神隱,由爸爸謝長廷出面擦屁股。
 

謝維洲爸爸謝長廷(2016.6):「他有LINE給我,跟我說對不起。」

儘管做了最壞示範,但同是謝系子弟兵立委趙天麟則出面緩頰。

立委趙天麟:「我想他的關係就像一般的父親跟孩子的關係,他們並沒有因為沒有血緣關係而有甚麼不同。」

替謝家父子倆說好話,不過謝維洲行事惹出爭端還有這個,90度鞠躬道歉,謝維洲和立法委員姚文智去年5月在真相未明之前召開記者會,指控榮總陳姓醫師疏失,導致一名婦人胎死腹中,沒想到引爆醫界撻伐,還被網友指責作秀,受不了輿論壓力最後只好出面道歉。

要道歉的事蹟一籮筐,而且早在謝維洲擔任民代前也多次上媒體版面。

謝長廷兒子謝維洲(2008.3.22):「身為子女就是不要扯他們後腿。」

2008年總統大選,謝維洲以軍人身分從馬祖回來,身上穿著逆轉勝的T-shit現身父親的造勢大會,即使沒有上台,還是違反軍人中立規定,最後被處以口頭申誡。頂著政二代光環,謝維洲雖然想努力營造暖男好形象,但負面爭議還是不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維洲#形象#暖男#爭議#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965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