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紅包場女人和她的老兵爸爸們


發佈時間:2016/12/2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6:17

【鏡傳媒報導】第一次到三峽榮民之家,看紅包場歌手今子嫣對老兵乾爹葛爸講話的神情、動作,我知道不應該,卻無法抑制遐想。

穿迷你短裙,露出白皙雙腿的今子嫣,一把從後方摟住葛爸的肩,又把臉頰貼上葛爸的臉,嗲聲嗲氣地喊「老爹ㄟ」。她表現出的親膩若在其他父女身上,倒也平常,但二人結識於紅包場,乾爹乾女兒背後的關係實在給人許多想像。

 

尤其,葛爸住進三峽榮民之家前,天天到紅包場捧今子嫣的場,時間長達30年。今子嫣日唱2場,若是下午3點登台,葛爸一定2點多就坐進觀眾席,若晚間8點登台,則是7點多就坐定位。

「他一定比我早到,只要他出現,其他客人就知道我就要登台了。」今子嫣說。

為專心捧今子嫣的場,葛爸甚至在歌廳附近找了個大夜班警衛工作。每天,從半夜12點上班到清晨,回家睡半天覺,又趕往紅包場,聽完今子嫣唱歌,陪她吃吃飯,才去上自己的班。
 

年邁後的葛爸幾度住院,總擔心今子嫣沒人捧場。今子嫣好幾次拿到葛爸從醫院捎來的紅包,「他住院時,我若忙就請我大姊去探視照顧他,他都要大姊趕在我登台前帶紅包回來,就怕他沒來,我又沒熟客捧場,會落到一個紅包都沒有的窘境。」

一個紅包至少3、5百元,每天午晚場,少說得要6百元至1千元,算算一個月至少要2、3萬元。士官長退役的葛爸,個人終身俸不夠,還把部分保全薪資都花在今子嫣身上。而且,不只一年半載,是30年如一日。

我聽著聽著,腦海裡冒出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天使說,這老兵真是有心人吶;但惡魔馬上反駁,這若不是有特殊關係,「乾爹」怎會如此死心蹋地?天使和惡魔爭論起來,沒幾下,惡魔就KO天使,還逼我直問今子嫣:「妳和乾爹是不是…」…【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榮民之家#紅包場#老兵#乾爹#今子嫣#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63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