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凱帶小王子、公主慶耶誕 女王感冒未現身


發佈時間:2016/12/2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7: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耶誕節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當選美國總統的川普,耶誕夜去教堂做禮拜時受到巨星般歡迎;南韓總統朴槿惠場外有55萬人抗議,她則是躲在家中跟幕僚低調吃蛋糕;英國女王今年因為感冒,沒有出席耶誕活動。


英國威廉王子自己開車,載著妻小等人,一起來到凱特的娘家伯克郡的教堂,參加耶誕禮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2位小朋友了。

 



喬治小王子跟夏綠蒂小公主拿著拐杖糖的萌樣,讓攝影師拍個沒完,不過他們的曾祖母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則是因感冒缺席了原定出席的禮拜。

CNN記者:「她(英女王)已經90歲了、菲力普親王95歲了,外界都很關心他們的健康狀況。」
 

高齡80歲的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則在耶誕文告中表示,敘利亞內戰已流了太多血,戰爭應該要停止;而跟教宗一樣人氣很高的還有這一位,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耶誕夜去教堂做禮拜,受到民眾鼓掌歡迎人氣很旺,還高興跟民眾握手致意。

不過有一位亞洲總統,她的耶誕節則是被抗議聲浪給淹沒,耶誕夜55萬韓國民眾走上街頭,舉行第9次倒朴遊行,而被彈劾停職的總統朴槿惠,當晚則是低調跟幕僚一起吃蛋糕慶祝,不像往年一樣去民間或前線視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節#川普#朴槿惠#英國#皇室#威廉#凱特#王子#公主#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30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