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溫泉館新開幕 山寨東京知名溫泉樂園

記者 俞璟瑤 / 攝影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4 13:45
圖/YouTube CAT CHANNEL
圖/YouTube CAT CHANNEL

上海最近一間溫泉館新開幕,仿造日本江戶時代風情,跟東京知名溫泉樂園,從名稱到設施到商標都一模一樣,強調不用去坐飛機就能享受日式泡湯。只是沒想到,日本業者強調從來沒有跟海外公司接觸開分館,原來整間溫泉樂園都是山寨複製版。

紅白燈籠高掛,加上獨特的木造建築,還沒進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江戶風情,上海這間溫泉館號稱不用到日本,就能享受日式泡湯的樂趣,一進門口還有熊本熊笑臉迎人。

 

NHK主播:「店內也有擺放熊本縣人氣吉祥物熊本熊的玩偶,強調道地日本風,在昨天晚上(22日)吸引了不少大陸民眾上門。」

打著日本知名東京溫泉主題樂園「大江戶溫泉物語」的名號,在上海市郊盛大開幕,從裝潢到服裝都不馬虎,還強調員工都在日本接受過專業培訓,看起來煞有其事,卻被踢爆,眼前這一切不論是溫泉還是熊本熊,全都是山寨品!

NHK主播:「日方強調在海外並沒有法人設立,或者是跟任何企業有業務合作上的關係,所以這家店的營業跟日方沒有關係。」
 

日本正版的溫泉樂園表示,絕對沒有在中國大陸開分館,對於上海的大江戶溫泉物語完全不知情。

NHK主播:「另一方面,NHK訪問上海這間溫泉的員工,他們表示跟日本公司的關聯性並不是很清楚,但是在上海的營業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看上溫泉樂園的名氣,上海業者原版複製 ,不只布置裝潢、設施相當類似,甚至連商標都如出一轍,雖然目前日本方面還沒有要跨海提告,但類似的山寨爭議恐怕將越演越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上海#溫泉館#山寨#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387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