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當雞爸爸 雞媽媽終於說話了


發佈時間:2016/12/2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5:56

【鏡傳媒報導】鏡傳媒21日獨家揭露哈林跟他再婚的民視主播老婆張嘉欣做人成功,寶寶已經3個多月,哈林對此沒有否認,張嘉欣也說:「謝謝」、「男孩女孩都好。」等於證實哈林明年要當「雞爸」的傳言。

據媒體報導,張嘉欣在鏡傳媒21日出刊當天下午,進民視準備播報新聞,她穿著連身紅色套裝,看來喜氣洋洋,但對自己的造型僅解釋:「是造型師搭配的啦!」至於從身形看來,張嘉欣目前還沒有散發出孕味,也沒有害喜的狀況,但表示自己身體狀態不錯,因為姊姊也有小孩,所以可以請教姊姊和身邊有小孩的朋友。

 

另外,張嘉欣也透露,目前在看一些育兒方面的書籍,感覺內心已經充滿要當媽媽的期待,民視的同事也充滿祝福。據傳,在家人的聚會中,張嘉欣都乖乖坐在婆婆旁邊,幫長輩們夾菜、陪著聊天,一副好媳婦的模樣

據哈林的友人觀察,這個月曾和哈氏夫婦碰面,因為張嘉欣穿著簡單的上衣跟牛仔褲,看不出體型的變化,所以也沒感受到她的孕味;不過,哈林最近一副人逢喜事精神超爽的模樣,過往招牌的「奇葩臉」已不復見,55歲的他,私下也曾表態年事已屆男人的體能極限,所以希望在這個歲數拼出第二胎;如今哈林心想事成。對此哈林的經紀人周智惠對外也沒有否認明年將當「雞爸」傳言,她說:「我沒聽說,不知道耶!謝謝大家關心!」...【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哈林#張嘉欣#懷孕#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0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