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蹺課追EXO張藝興! 老師「發錢」利誘


發佈時間:2016/12/2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4:3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籍藝人張藝興是韓團EXO成員之一,最近回到家鄉拍電視劇《求婚大作戰》,特地到大學校園取景,卻因為吸引太多學生圍觀,只拍了10分鐘就被迫停止,還有人透露,因為張藝興人氣太高,很多學生都翹課追星,老師只好在網路上PO文喊「發錢了」,希望把學生誘拐回來上課。


 

帥氣在球場上展現高超球技,EXO大陸籍成員張藝興回到大陸拍攝電視劇《求婚大作戰》,來到大學校園取景拍攝,沒想到造成學生圍觀,即便是晚上,球場旁邊擠得滿滿都是人,甚至劇組還拉起黃線要大家守秩序,不要影響拍攝現場,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照片中背對鏡頭,身穿黑色西裝走在樓梯上的就是張藝興,他現身廣州星海音樂學院拍戲,不少女學生都為了目睹他的風采翹課追星,至少超過300位學生圍觀 ,拍攝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逼得老師使出大絕招,在微博上發文說「來發錢了」,試圖引誘學生回教室上課。

張藝興人氣居高不下,其他兩位退團的前EXO成員也有亮眼表現。吳亦凡不只演,更唱《西遊》主題曲,特地改編了詞、曲,加上Rap完美陪襯,唱出和陳奕迅完全不同的感覺,多了點青澀的聲線,這些到過韓國受訓的小鮮肉藝人,也在自己家鄉大放異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藝興#EXO#老師#學生#圍觀#發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542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