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繩子太長!巴西男子高空彈跳 撞地喪命


發佈時間:2016/12/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5: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西一名男子跟家人出遊,體驗高空彈跳,沒想到工作人員疑似誤判繩子長度,造成這名男子跳下後重重撞擊地面,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鼓起勇氣往下一躍,整個人卻直接撞擊地面,再彈回軟墊上,所有人嚇壞了,誰也沒想到體驗高空彈跳,這名男子竟會連命都沒了!

男子家屬:「這意外是人為疏失。」

高高興興全家出遊,沒想到年輕的爸爸卻意外身亡。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36歲的死者與家人在聖保羅這座40公尺高的橋上玩高空彈跳,但是工作人員疑似誤判繩索長度,讓這名無辜男子撞向地面,送醫後傷重不治。
 

其實類似情形先前也曾經發生,南韓的遊樂園也有一名29歲女子高空彈跳,從14層樓的高的平台一躍而下,沒想到安全繩因為體重拉扯而鬆脫,幸運的是,底下是座水池,女子強烈撞擊水面,頭、胸受傷,保住一命。

另外在俄羅斯也發生過年輕少女玩改良版高空彈跳,綁尼龍繩往下跳,根本無法達到緩衝效果,整個人摔落地面,撞上厚厚的積雪陷入昏迷,高空彈跳存在著一定風險,挑戰之前絕對要再三確認安全,以免悲劇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空彈跳#誤判#摔死#意外#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42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