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動社會住宅年 住宅法23日三讀


發佈時間:2016/12/2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7:29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完成住宅法案朝野黨團協商,預計23日完成三讀,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趙天麟說,非常感動,總統蔡英文宣示民國106年是社會住宅啟動年,立法院沒有遲到。

蘇嘉全下午召集朝野黨團協商住宅法草案,經過將近兩小時的協商,朝野共識住宅法草案先進行二讀,23日(週五)三讀,並將通過兩項附帶決議。

 

趙天麟在朝野協商後受訪表示,住宅法草案是這個會期最重要的民生法案之一,今天能夠完成協商,院會進行二讀,23日週五院會進行三讀,感到非常欣慰,朝野各黨團的意見都融合在住宅法草案中。

他表示,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上個會期已通過部分法案,中間產生法案先後順序的問題,都徹底解決,總統蔡英文宣示,106年是社會住宅的啟動年,立法院已完成責任,正式賦予法源,且來得及、趕得上106年的啟動,接下來,行政權要加油,立法部門完全沒有遲到。

趙天麟說,這部法,這個會期總共經過4次委員會的審查,1次協商,加上蘇嘉全今天召集院長級的協商,上個會期部分,中間有若干條文已先行通過,但後來併到整部住宅法草案,總計65項條文。
 

「心情非常感動」趙天麟說,這個會期朝野吵吵鬧鬧,這樣重大的民生法案,在非常平和且充分討論下完成朝野協商,堪稱是模範、也很棒。(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朝野黨團#協商#趙天麟#三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29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