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乘客怒罵公車不停 是樹遮住了

記者 方志成 / 攝影 許舒凱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4:24
圖/TVBS
圖/TVBS

高雄有一名婦人等公車時,連續招手2次,但公車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之後才突然緊急煞車,婦人一上車氣急敗壞的怒罵司機「為何不停車」,因此投訴客運公司,經過調查,原來當時婦人站的公車亭行道樹很茂密,她確實有招手,只不過被行道樹遮住了,司機沒發現,因此才衍生誤會,對於被投訴司機覺得很委屈,幸好客運公司並不處分。


公車準備進站前,看到有位婦人站在候車亭,公車司機沒有看到她,沒有招手攔車,也按了2下喇叭提醒,等到快過站了婦人趕緊追車,公車緊急煞車開啟車門,婦人急急忙忙走上車,一上車開始狂罵。

 

婦人:「你在搞什麼,我舉2次你明明就有停一下,你這樣什麼態度!」

這名穿黑色衣服的婦人,一上車就指著司機怒罵,走到座位上還是繼續罵,還說要投訴司機。

乘客怒氣沖沖的上公車,原來這部巴士是高雄市205號公車,16日行經高雄中華十全路口,婦人在公車亭連招手2次,司機卻沒看到,疑似被行道樹遮住了,她急著在快車道用跑的,等司機看到人時緊急煞車,婦人總算上了車,但是過程十分危險。
 

港都客運總經理戴道根:「我們看司機有降速下來了,看到有人他也按了喇叭這樣,只是司機沒有看到婦人舉手,沒有比較早的把車子停下來,只是他發覺以後車子停的這個動作,就會讓車子向前滑行一點,駕駛人也應該不能說有這個什麼過失。」

民眾:「已經舉手了,司機居然沒有給我停車,所以我很不高興。」

其實不少人在等公車時經常會一直拉長脖子,就像這樣望像遠方深怕錯過,但是也有年輕人等公車時一直在滑手機,看到公車出現了才突然衝出去,這樣其實都會造常乘客與司機的困擾。不過像這一起,因為行道樹遮住視線,衍生乘客投訴,就讓司機覺得很無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招手#公車#停車#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2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