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時力角逐新北市? 黃國昌:我有責任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8:34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儘管選區在新北市汐止,今天特地到板橋參加黨部舉辦的「廢物交換」大會,提前慶祝耶誕,帶來的禮物也很用心,他準備成套漫畫「沉默的戰艦」送出去,開心分享漫畫中的理念,但被問到是不是要參選2018新北市長,黃國昌話變得很保守,只說把時代力量帶到新北市,他責無旁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這個是江宜樺的照片。」

抽到禮物還得先撕開,有卡通版江宜樺、金浦聰的紙膠帶,黃國昌似乎很驚訝,看到裡頭禮物讓他噗哧一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這個是很有用的東西,但我不會等到明年,可能今天晚上就把它吃掉了。」
 

拿出雞絲麵笑稱不能放太久,選區在新北市汐止的黃國昌,參加板橋黨部的「廢物」交換大會,準備的大包禮物好用心。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這個漫畫的男主角,海江田艦長真的不容易。」

送出成套經典漫畫「沈默的戰艦」,對新北市民超級好,但講到是不是2018也參選?話變得很保守。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作為新北市黨部主委,我相信對於新北市,能夠推出更多優秀年輕人來參與選舉,把時代力量理念帶到新北市議會,我必須肩負很大的責任。」

只說自己責無旁貸,外傳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羅致政以及吳秉叡,還有台南市長賴清德;國民黨則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都要角逐2018

民眾:「正好時代力量,跟我們一般社會運動的人立場滿接近的。」

民眾:「這東西(紙膠帶)貼在上面,剛好適合被這活動的支持者撕開。」
 

支持者希望帶領學運黃國昌,撕開大黨往前進,時代力量成力也將滿2年,舉辦募款餐會最高可以贊助1萬塊,動作頻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黃國昌#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5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