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食堂拍到第四季 演員笑談「紅到國外」

記者 徐啟芳   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6:16

被稱為日本療癒系作品的深夜食堂,從原著漫畫到改編電視劇還有搬上大銀幕,劇中以食堂老闆跟他的手作料理為引子,帶出不少充滿人情味的故事。最近日劇版第四季不在日本的電視台播放,改跟串流影音平台合作上架,導演跟演員們日前也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並且接受媒體訪問,暢談最新作品跟7年來合作深夜食堂拍攝的甘苦。


 

《深夜食堂》片段:「當大家趕著回家的時刻,就是我一天的開始。」

當夜幕低垂,深夜食堂開張!一個個小人物的故事跟人生悲喜才正要上演。深夜食堂的老闆端出一道道簡單料理,撫慰溫暖著每一個客人。


 

2009年這齣改編自漫畫原本被安排在深夜播出的電視劇,意外引起不少迴響,甚至在亞洲跟其他地區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深夜食堂》導演松岡錠司:「亞洲觀眾的話,我也去過了上海跟首爾,當地反應真的讓人驚訝。」

《深夜食堂》演員綾田俊樹:「在京都的時候,我被大陸的學生們認出來,他們大喊『小壽壽!是小壽壽』,還被包圍,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故事拍到了第四季,固定演出的演員們最津津樂道的除了美味料理,還有老班底重聚。

演員小林麻子:「在等拍戲的空檔,因為要等很久嘛,所以就會跟在場的夥伴開始聊天啊,而且彼此都是隔個幾年才又再碰面。」

全新的故事,讓演員們用好交情跟絕佳的默契詮釋著美好故事,繼續療癒粉絲們的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深夜食堂#漫畫#電視劇#料理#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