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前星光閃 蜜拉喬娃維琪為《惡靈》登台


發佈時間:2016/12/1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2:1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明年農曆春節前夕台灣星光閃閃,好萊塢明星蜜拉喬娃維琪為宣傳最新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將跟片中導演同時也是她的先生保羅安德森一起來台,將於1月15日、16日在台停留2天,巧的是在她離台之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將為他2年前在台灣拍攝的電影《沈默》來台宣傳,到時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跟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也可能隨片登台。


從少女演到人母,蜜拉喬娃薇琪演了14年的艾莉絲,惡靈古堡又回來了,新片中她為拿到最後解藥,不惜重回保護傘公司大本營,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沒有少,電影還橫跨各國,也加入不少心血,日本名模Rola、韓國男神李準基也在片中軋一角,讓最後一集聲勢更浩大,為了宣傳電影,明年1月15日、16日蜜拉喬娃維琪將來台宣傳。

 

其實20年前,蜜拉喬娃薇琪曾經來台宣傳電影《第五元素》,這回登台除了她,電影導演同時也是她老公的保羅安德森也愛相隨,不讓惡靈古堡專美;2年前在導演李安推薦,來台拍攝電影《沈默》的大導演馬丁史科西斯,也將在明年1月18日接力來台,一樣是為宣傳電影。

電影《沉默》改編自日本小說家遠藤周作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兩名天主角神父為了解開其恩師的棄教之謎來到日本,進而探討對「信念」的堅持,包括星連恩尼遜、安德魯加菲爾以及亞當崔佛在片中有不少對手戲,到時候是不是也會一起來宣傳片商仍在爭取檔期中,一旦成行,台灣農曆春節前夕想必是星光閃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電影#宣傳#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沉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99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