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挺同藝人遭點名「封殺」 丁寧嗆:這是哪招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7:00
圖片來源/截自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臉書

近日挺同與反同團體越吵越烈,上周六(10日)世界人權日,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更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廖文強、羅美玲…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而無法到場的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等天王天后也特別錄製VCR聲援現場。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張圖,網友一共點名53位藝人,酸他們「自我感覺良好」、「一味討好」,並說他們是這群自以為有影響力的「異人」,更誇下大口說要「封殺」他們。其中被點名的丁寧馬上轉發這張照片,並反酸「這是哪招?我突然以為我不是生在台灣!」更說自己這幾年被罵多了,學到一件很受用的事,別人喜歡不喜歡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圖/翻攝自丁寧 Ding Ning臉書)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丁寧在參加完遊行的隔天就在臉書上po文說「我支持婚平權,人人有權;我想如果我的小孩在台下,我會很驕傲,同時也會對他的人生感到放心與開心。」

 

(圖片來源/丁寧 Ding Ning臉書)
 
面對反同人士的「抵制」,力挺同志的天后阿妹這次也遭點名,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表示:「婚姻平權這個議題,本來就要花時間被大家了解與接受,希望大家打開心『防』,多多聆聽跟包容。」另外,Jolin蔡依林以及A-Lin皆表示不回應,蘇打綠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以更包容的心,來尊重不同的聲音。」


(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除了揚言要「封殺」這53位藝人之外,居然有福音團體在臉書轉貼蕭敬騰因流感病倒的新聞,牽拖是因為支持同性婚姻才會生病,毫無邏輯的言論被網友噓爆,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代他回應:「上帝祝福你。」
 
針對這一波的攻擊言論,凱道挺婚姻平權音樂會主辦單位之一的「同志諮詢熱線」資深研究員呂欣潔無奈說道:「每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自由,大家可以坐下來理性溝通,但不該以這樣不理性的方式散佈仇恨言論,藝人並沒有做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挺同#反同#婚姻平權#藝人#凱道#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