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難球員甦醒問「決賽贏沒?」 醫鼻酸:先別說真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1:53
圖/twitter
圖/twitter

巴西甲級聯賽球隊在包機前往參賽時,不幸發生空難,整架飛機僅3名球員生還,其中一名後衛尼托(Helio Neto),雖獲救但身負重傷,因撞擊失去墜機時的記憶,甦醒後不斷詢問醫護人員「比賽結果」,讓醫護人員也心酸,考慮到尼托復原的情況,決定暫時隱瞞隊友罹難的真相。

根據西班牙媒體《Marca》報導,尼托甦醒後,完全喪失墜機時的記憶,連如何受傷的都不知道,只頻頻問醫護人員「第一輪決賽結果如何?」但基於尼托的情況尚未穩定,醫生堅持,像他這樣傷勢嚴重的生還者,在完全康復之前,都不能立刻知道真相。

 

尼托是此次空難3位生還者其中之一。圖/twitter


醫師表示,為避免過度得情緒震盪影響到尼托的復原情況,心理學家建議,不要告訴他隊友已經罹難的事實;而尼托目前也已不需要呼吸器的輔助,但仍然有肺部感染問題,需要住進加護病房觀察,接下來的48小時相當關鍵,必須要讓尼托學會「自行呼吸」。

全體球迷在球場,點蠟蠟燭為罹難者祈福哀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實上在尼托身上,似乎也發生了神蹟庇佑,《每日郵報》報導,在飛機墜毀時,救難人員在事故現場找到尼托在飛機上讀的聖經,翻開的那頁經文恰好寫到「在祢翅膀的蔭下」,目前聖經已經交給尼托的太太。至於尼托心心念念的決賽結果,在發生空難後,南美洲足球協會已將冠軍頒給該足球隊,以示敬意與哀悼。

巴西總統參與罹難球員告別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難#巴西足球隊#生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6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