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戰國時代! 沈玉琳加盟開網路新節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0:06
圖/TVBS
圖/TVBS

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現在還推直播,選秀黃子佼代言的直播平台,在線上海選期間,用戶可以隨時報名參賽直播開唱,還有不少新的直播平台,也要來分食大餅,還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當主持人,越來越多藝人轉戰網路節目,形成直播平台的戰國時代。


藝人沈玉琳:「旁邊的掃地阿姨有沒有,拿掃把起來當電吉他。」

 

他無厘頭搞笑,荒謬大師沈玉琳開新節目,不過不是在電視台,而是在網路直播的新平台,還找來本土天團玖壹壹當首集來賓。

藝人沈玉琳:「因為現在這樣的平台滿多的,所以同質性市場,我們要發展出一個藍海策略。」

網羅綜藝咖,走搞笑路線,雖然說是網路節目卻有超大攝影棚,還有KEYBORED老師,現在網路平台節目規模越做越大,還有主打明星的直播APP。
 

歌手林宥嘉:「想唱就直播,敢唱就是歌神。」

找來許多明星,像是林宥嘉、黃子佼等人加入,更打破傳統綜藝節目的框架,在線上舉辦歌唱比賽,用戶可隨時報名參賽,隨時直播開唱,投票的就是觀眾,完全跳脫時空的限制,直播節目一個接一個開,掀起網路的戰國時代。

藝人沈玉琳:「對演藝人員來講多也不是壞事,多那我們賺錢的機會就越多,反而是在麼多的直播情況之下才能見真章。」

還有一些直播APP主打美女主播,分門別類就是想提高用戶黏著度,不過琳瑯滿目的直播,觀眾真的不會膩嗎?

民眾:「是滿多的,太多了,我覺得收看族群還沒有到飽和,市場還是有的。」

其實光是去年大陸的直播平台就有超過200家,台灣以後可能也會有類似情況,人人都能當主播,進入門檻低但就難在經營,要生存下來除了設備內容要精進,還要民眾肯花時間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平台#選秀#黃子佼#直播#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60

0.1102